2017南特壁球國際公開賽

來自PSA職業壁球協會的最新消息
 
2017年南特壁球國際公開賽門票現已開始銷售,壁球迷有機會在9月6日至10日期間在法國西部觀看這場高水準的國際賽事。
 
比賽將在南特市區著名的羅亞爾河中之機械島(Les Machines de l'île)舉行,屆時將架設一個全玻璃壁球場,且場地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機器巨象」(Grand Éléphant)-一個40英尺高最多可容納50名乘客的機械結構設施。!
 
【註: 機械島(Les Machines de l'île)為南特市區中著名的遊樂園於廢棄造船工廠旁的廣大空地上逐漸建造出一所「蒸氣龐克樂園」,樂園內有許多鑄鐵創造出的科幻機器蟲獸,其中本次公開賽事場地之「機器巨象」(Grand Éléphant)為05年時所打造,高十公尺且廣受歡迎可載人繞園並噴水柱的巨象,熱門程度已是當地都市代表物 
 
除此之外,男子錦標賽提供25,000美元獎金,此次賽事也將再一次地舉辦女子錦標賽,獎金高達15,000美元,比去年增加了10,000美元。
 
錦標賽推廣人FrançoisLe Jort說:“我們很高興第三次舉辦南特壁球國際公開賽,並且很榮幸能夠在不可思議的機械島(Les Machines de l'île))中舉辦比賽,來展示風景如畫的南特城市。
 
“延續去年在南特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錦標賽的成功,南特壁球國際公開賽繼往開來不斷強化,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為女子錦標賽提供與去年相比兩倍增額的獎金。”
 
南特壁球國際公開賽的資格賽將於9月4日至5日在La Maison du Squash家園壁球場舉辦,正式賽事將於9月6日至10日在機械島(Les Machines de l'île)進行。
【註:La Maison du Squash家園壁球場(暫譯)為南特區著名高級室內壁球俱樂部
圖片連結https://www.desiderare.fr/lamaisondusquash?lightbox=dataItem-ips0y2bj
 
錦標賽門票票價最低為€6歐元。
 
所有正式賽事都將於SQUASHTV(除歐洲外其餘地區)和Eurosport Player(僅限歐洲)上實況轉播呈現。
 
報導內容來源:https://psaworldtour.com/news/view/4825/open-international-de-squash-de-nantes-tickets-now-on-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