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ty cart
訂購車是空的

Oliver Apex 900

專業壁球拍 - Oliver

 

 

Champion Edition
That‘s where power comes into play. A powerful longstring racquet with a greatly expanded sweet spot and very high ball acceleration. The perfect alternative for all players looking for a racquet for a dynamic and powerful game.

 

“If you are looking for a grip-heavy, dynamic and powerful racquet then you will not give up the APEX 900 after the first play test.”
Simon Rösner (WR PSA No.6 / Feb. 2018).

 

Material Eplon™+K12
Form Longstring
Weight (±g) 105g
Balance grip-heavy
String / Rec. Kg SQ-X9 | L12 / 10 Q

 

冠軍版

完美的碳纖維材質本色,電鍍銀的中空字體框線凸顯俐落速度感,帶有絢麗反射的華艷炫綠色品牌Logo,卻低調地環繞在拍框內部,由冠軍Simon Rosner所推薦使用,適合頂尖職業級選手擁有。

空拍105g,史上最輕,輕盈的手感連初學者都能明顯感受差異,這就是使力量發揮作用的地方。強勁的長弦球拍,甜蜜點大大擴展,球的加速度極高。對於追求動態和強大功能型球拍的人來說,這絕對是完美選擇!

 

空拍重量: 105g
附白色握把布
送黑色防水壁球全拍套可測背, 壁球
定價 10000 特價:4900

NT. 4900

Oliver Orca III

專業壁球拍 - Oliver

 

The new ORC-A III not only impresses with its low weight but also for its high ball acceleration. The characteristic waves of ORC-A line absorb excellent vibrations and relief the arm muscles. Due to the slightly top heavy balance is ORC- A III an ideal power racket with easy handling.

 

Material Braided Nano-Eplon™
Form Long String
Weight(±g) 115g
Balance slightly head heavy
String / Rec. Kg SQ-X5 | 13 L / 11 Q

 

空拍重量: 115g
送黑色球拍套, 壁球.
定價 9400, 特價:4700

NT. 4700

ORCA

專業壁球拍 - Oliver

 

Orca 是壁球界的法拉利跑車。空中加速最快,馬力大,控球最佳的壁球球拍。

配色:消光黑,金,白

從特寫圖片可以清楚的看出球拍外型的設計,以霧面消光黑配上古埃及太陽金的局部條紋設計,就像傳說中黑卡的低調奢華路線,令人充分感受到它的與眾不同。

但對球拍而言,光靠100分的設計感當然無法將它推上熱銷排行,重點還是作為一支握拍它的功能強大在哪?
我們就性能分析如下:

ORC-A 黑卡球拍線的波浪設計十分舒適地吸收揮拍震動,並且提供了絕佳的緩衝以避免增加手部疲勞負擔。由於ORC-A 黑卡系列球拍極輕量的球拍頭部設計,不會頭重腳輕,平衡感極佳,讓它成為具有強大進攻揮擊的機動性球拍。

專業意見:
德國帕德博恩壁球職業俱樂部國際教練湯米˙尼尼馬基Tomi Niinimki:
「完美舒適球拍外框,總是能揮出最棒的反擊,不管我遭遇對手或輕或重的衝擊都沒關係,ORC-A 黑卡系列是Oliver品牌的幸運靠山。」

 

Material Braided Eplon
Colour anthrazit-gold
Form Long String
Frame Weight 110g
Balance slightly top-heavy
String SQX9
String / Recommendation Kg. 13 L / 11 Q
Cover Fullsize Cover

空拍重量: 110g

送黑色壁球拍套, 壁球

定價 9400 特價:4700

 

NT. 4700

Ashaway SuperNick XL Pro

精選壁球線 - Ashaway

Ashaway supernick XL Pro
球桿:10
耐力:9
力道:10

 


NT. 600


<< 最先 < 前一個 1 2 3 4 下一個 > 最後 >>
第 1 頁, 共 4 頁